新学期,新生力量,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欢迎新入职教职工活动

2022年9月8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为今年新入职的三位老师举办了欢迎会。活动温馨而隆重,给新入职的曾东林、卢渠、卓晓欣三位老师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周四下午这个时间段,大家能齐聚一堂开展欢迎新入职教职工活动真的难得,我院的新生辅导员卢渠老师,在军训期间,特别预留了时间,从大学城赶回来参加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19155612.png

学院院长胡泽洪和学院党委书记谭俊生出席活动,并向新入职教职工加入我院表示热烈的欢迎。新入职我院的三位教职工为我院的教师队伍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是支持、参与和推动学院发展的新生力量。

图片1.png

正好本次活动遇上喜迎中秋节教师节茶话会,大家齐聚一堂,气氛热烈。学院工会还提前了解了三位老师的喜好,精心为他们备了纪念品,由胡泽洪院长发放并同新教工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20916151405.jpg

    活动的最后,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场面一片热闹欢快,其乐融融。

文字编写:王芹

图片提供:王芹  卓晓欣

一审:王芹

二审:刘体胜

三审:谭俊生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2022919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