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活力·羽动飞扬 ——华南师范大学羽毛球协会交流赛圆满成功

2022年9月16日(周五)下午,海珠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周瑞坚,带领海珠区卫生健康系统羽毛球爱好者来我校石牌校区,与我校羽毛球协会会员代表,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羽毛球交流赛。

赛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仁代表学校工会,热烈欢迎海珠区卫健系统羽毛球爱好者到我校交流;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会长刘奕涛、海珠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周瑞坚,分别做了赛前布置与动员。比赛均采用混合团体赛制,双方各编3组,分别进行男双、混双、男双对抗。第一阶段采用分组交叉积分赛,按分数高低决定名次。最终双方互有胜负。

赛后,应两队队员们要求加赛一轮,教工羽协和卫健局羽毛球队,均派出最强阵容,进行了3局明星表演赛。场上队员团结协助,敢打敢拼,每球必争;赛场外运动员相互为精彩球叫好,交流甚欢。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交流主旨,展示了“比风格、显活力、拼球技”的比赛氛围。

此次活动,为我校教职工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提供了一个愉快的业余生活平台,加强了我校教工羽毛球协会的对外交流,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展示了努力拼搏和永不言弃的团队精神,同时带动教职工自觉进行多种多样的体育锻炼,以饱满的热情更好地投入到学校建设发展中去。

a9aead55f72bc16dae2e32a9b6ce403

 

65c068e281f86564ecddd22cdfa7310

 

78afb8f46f55abbf3e1c2f1eb634dd0

 

69decb9eb1748830adfa19fb54df976

 

2bac7aa40b0c3308cc9f40072e45c8f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