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在2022年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暨达标活动中 喜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2022年9月17日,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暨达标活动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游泳馆举行。此项赛事两年举办一次,旨在促进学校全民健身,普及教职工游泳运动,提高游泳水平。文学院工会积极动员组织学院教职工参与此项比赛并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比赛中,文学院参赛教职工勇于拼搏,奋发向上,在多个单项中成绩卓著。其中,姚文忠书记在男子丙组50米蛙泳决赛中获得第一名,在男子丙组50米自由游决赛中获得第三名;汪涛老师在女子乙组50米自由泳决赛中获得第一名,在女子乙组50米蛙泳决赛中获得第4名;张静老师在女子丙组自由泳决赛和女子丙组蛙泳比赛决赛中都获得第二名;史风华老师在女子丙组自由泳决赛中获得第三名,在女子丙组蛙泳决赛中获得第4名;杜新艳老师在女子乙组50米自由泳决赛中获得第七名。段吉方院长及盛细安、李永中、咸立强、李艳丰、王立涛、刘彭冰等老师也积极参加本次比赛的达标、接力赛等。最终,文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此项赛事不仅有益身体健康,舒缓心理压力,还成为参赛教职工值得珍藏的回忆。文学院工会主席李艳丰兴奋的感慨:“焕发生命强力、永葆青春朝气!文体并举、美哉文院!”张静老师则在比赛结束后以文学院教师特有的情怀写了一首诗歌抒发体悟。

假如有一天

张静

假如有一天我失忆了

请给我讲一讲海底两万里

一个儿时的记忆

在海里实现自由的梦想

  

假如有一天问起我在哪里

该怎样回答呢

把我的梦托给你看

不必再作回答

 

假如有一天找不到我了

屋子里没有人

祂会面带笑容告诉你

爱琴海里有一条美人鱼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张成华

                                      初审:李艳丰

                                      终审:姚文忠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