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工会职工服务部部长陈昭庆一行莅临我校指导

2022年10月11日上午,广东省总工会职工服务部陈昭庆部长、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胡建钢副主席等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副校长吴坚、校工会全体成员及心理学院部门工会主席田丽丽教授出席了会议。

  

吴坚副校长首先对陈昭庆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总工会、省教科文卫工会长以来关心学校发展、给予学校支持和助表示心的感谢,省总工会、省教科文卫工会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吴坚副校长简要介绍了近九十年的发展历程,也对校工会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校工会主席徐颂军表示,一直以来,校工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始终围绕“服务学校工作、服务教职工工作”的主旨,做好本职工作,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助力学校事业发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仁、副主席钟伟红随后对校工会组织架构、女工工作及组织福利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陈昭庆部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工会多年来取得的工作成并表示,学校要依托学科专业优势,积极促进学术交流,争取获得更广泛的社会效应,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陈部长还充分肯定了学校教工俱乐部的功能定位与作用成效,在行业中起到了模范示范作用,鼓励积极申报省总工会举办的“职工服务中心示范点”和“爱心驿站”的评选,进一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切实履行好群团组织的服务职能。

会议结束后,在吴坚副校长及校工会领导陪同下,陈昭庆部长一行实地考察教工俱乐部的场地设施,对校工会精心运营教工俱乐部、为教职工及其家属提供文体活动场地和环境,丰富大家精神文化生活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

  

 

 

 

展望未来,校工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积极应对多元需求,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助力学校新一轮事业发展。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