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起,练球去! ——旅游管理学院工会组织气排球训练

        气排球集运动、娱乐、休闲为一体,技术难度不大,是一项老少咸宜的群众性体育运动项目。为了迎接学校举办的2022年“喜庆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旅游管理学院部门工会组织参赛教职工进行了近一个月的训练。在文体委员的精心组织与安排下,参赛队员们利用每周五下午的时间,来到石牌校园的气排球训练场进行学习和训练,学校工会为此配备了专门的教练,帮助各个参赛队提高技术水平。老师们也藉此机会更好地了解气排球比赛的规则和技术要领。经过几次专门的训练和练习,大家不但气排球技术水平得到进步,队员间的配合默契程度也有了很大提升。

 此次气排球比赛旅游管理学院共有五名男队员、八名女队员报名参赛。学院党政领导对这项活动给予了重视与支持,不但带头报名参赛,还尽量还抽出时间参与每周的训练活动。学院张建峰副书记更是亲自担任了此次比赛的领队。学院希望借由这项体育活动让更多的教职工增强强身健体意识,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加强老师间的沟通与交流。

 老师们也纷纷表示,每周进行适度的体育锻炼有益身心健康,今后会更多地安排时间走出书斋,走进运动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一审(撰稿):宋一兵

                                                                                                   二审:宋一兵

                                                                                                   三审:刘冬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