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第四届“师之韵”筹备动员会暨排练预演会

        20221013日下午15:00,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在文13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师之韵”筹备动员会暨排练预演会。此次会议由文学院工会主席李艳丰主持,学院书记姚文忠、院长段吉方及30余位教师参与并讨论了比赛筹备相关事宜。

       筹备会伊始,李艳丰主席介绍了此次比赛的背景及重要意义,要求老师们热情参与,认真对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随后的讨论中,与会老师们集思广益,建言献策,确立了“比赛与兴趣相结合,凸显特色,分组排练,综合统筹”的备赛方针。

       筹备会结束后,文学院工会文艺委员何春华老师与特邀指导、音乐学院研究生怀婉翠同学对老师们进行了分组排练。通过排练,老师们切实感受到了此次活动的魅力,加深了对“喜庆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这一活动主题的理解。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张成华

初审:李艳丰

终审:姚文忠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