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同心 关爱同行——校工会继续开展关心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活动

       当前,广州正面临着抗疫三年来最复杂、最严峻的疫情形势,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安排,校医院医务人员奋战在核酸检测一线、保卫处保卫人员在学校各个出入口严查防守、后勤工作人员严格做好广大师生的生活保障。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奋战在抗疫一线,付出了无比艰辛的劳动。

       11月16日,校工会主席徐颂军、常务副主席张仲仁、副主席钟伟红等一行先后前往校医院、保卫处、后勤等一线岗位,为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们送上慰问品,把学校党政以及校工会的关怀传达给每位抗疫一线职工,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叮嘱大家在发挥连续作战精神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全力保障校园安全。

近日,根据省委教育工委部署安排,学校党委组建了由50位教职工参加的突击队、预备队,作为增援广州市疫情防控的常备力量,校工会及时配置慰问物资。


       学校工会作为广大教职工的“娘家人”,始终坚持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的宗旨,自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多次开展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活动,及时帮助解决学校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工作、家庭碰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同时,号召学校各部门工会凝心聚力,共同做好后方保障,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为广州抗疫贡献华师力量。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