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聘我校四位教授任职校工会法律顾问

2022年12月6日下午,校工会在石牌校园教工俱乐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法律顾问聘任仪式,聘任法学院曾二秀教授、沈虹教授、伍劲松教授以及经管学院罗燕教授为学校工会法律顾问。校工会主席徐颂军、常务副主席张仲仁、副主席钟伟红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仁主持。

会上,与会领导和法律顾问各抒己见,对学校工会开展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和普法宣传相关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四位教授表示将尽己所能为教职工们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校工会主席徐颂军指出,聘请校工会法律顾问是一项造福广大教职工的工作,在普及法律知识、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的同时,提高教职工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专业的法律指导意见也为校工会在新时期开展宣传服务和精准帮扶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校工会将继续为学校教职工搭建法律援助、法律帮扶的平台,提升教职工凝聚力和幸福感,将工会四项基本职能工作落到实处。

交流结束后,校工会主席徐颂军、常务副主席张仲仁、副主席钟伟红代表学校工会为曾二秀教授、沈虹教授、伍劲松教授以及罗燕教授颁发了法律顾问聘书。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