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华南师大2023年“逐梦新征程,奋起向未来”——“春之约”迎校庆三八节游园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发挥我校女教职工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巾帼力量,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九十周年校庆,工会、校女职委举办2023年“逐梦新征程,奋起向未来”——“春之约”迎校庆三八节游园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3年3月8日14:30-17:30

二、活动地点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西区田径运动场

三、活动对象

全校在职女教职工会员

四、活动内容

(一)整队集合

时间:14:30-14:45

所有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按部门工会列队。

(二)领导致辞

时间:14:45-14:50

(三)热身活动

  时间:14:50-15:10

全体女教职工会员做热身操。指导老师在舞台带领,多位优秀学员在前台示范。

(四)趣味运动

时间:15:10-17:30

领队到校工会服务点领取活动券。女教职工会员凭活动券参加趣味运动,9个项目任选。项目达标,即可请工作人员在活动券盖印花。

(五)纪念品领取

时间:15:30-17:30

凭活动券及所盖印花数量(不少于5个印花),交由部门工会领队统一到纪念品领取处签领活动纪念品(不接受个人签领纪念品)。

(六)幸福女性学堂活动展示

活动期间,会场还设有色彩搭配、花艺减压、健康养生、摄影分享等活动展示窗口和即拍即有。

 

五、参加办法

部门工会统计收集参加人员信息(表格见附件),并于2023年3月3日前将表格发送至校工会邮箱邮箱地址:scnugh@m.scnu.edu.cn)。活动当天,根据报名参加及达标情况领取活动纪念品。

六、注意事项

1.请各部门工会按照校工会通知要求做好相关组织工作。

2.建议穿着运动服、运动鞋。

3.因天气等原因可能导致活动有所变化,具体以活动当天通知为准。

校工会联系人:陈老师、黄老师    85211040

 

工会 校女职委

2023年2月27日

 

 

 

附:运动项目简介(具体以当天公布为准)

1.开心跳绳:单人跳30个以上,即为达标。

2.毽球入筐:参加人员最多3次机会,将毽子踢入2米外的大筐,即为达标。

3.欢乐跳跳:参赛队员骑羊角球向前连续跳跃5米,绕过标志筒后返回到出发点,即为达标。

4.充气汉诺塔:有三根相邻的柱子,A柱子从小到大叠放着4个圆圈,通过借用B柱子,把所有圆圈从小到大叠放到C柱子。每次只能移动一个圈,大圈不能叠在小圈上。按相关规则完成,即为达标。

5.一蹴而就:每人4个粘粘球,离靶3米,将其中3个球粘到靶上,即为达标。

6.百发百中:参加人员在规定界线外将瑜伽球投至特制充气篮筐内。每人有5次投篮的机会,成功投中2次或以上,即为达标。

7.连体战士:参赛队员(4人)穿一条裤子在裁判发令后从起点跑向终点并拆返跑回起点后停止,顺利到达即为达标。

8.协力投篮4名或以下队员举起装有瑜伽球的充气球拍从起点走到终点,并将瑜伽球投入充气框内,即为达标。

9.勇往直前2-3名队员进入充气滚筒内推动前进,从起点走到终点即为达标。


附件: (二级单位全称)-“春之约”报名表.xlsx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