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人事处联合举办第六批先进人物及满30年工龄教职工疗休养活动

四月芳菲醉,人间仲春时。4月14日至16日,为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提高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幸福感,校工会、人事处联合举办第六批先进人物及满30年工龄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共有63位教职工参加。

  此次疗休养活动在广东温泉宾馆进行,以促进教工身心健康、提高教工幸福感为主题,让老师们感受温泉文化、体验温泉养生修心“慢生活”。校工会邀请了心理学院的田丽丽教授、体育学院的牛晓梅副教授进行健康讲座。田丽丽老师为大家带来《延缓衰老 永葆青春》的心理健康讲座,田老师深入浅出,现场气氛活跃,用生动具体的案例告诉大家,保持习得性乐观,适时调适自我情绪,接纳自已和生活的变化,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年龄的增长。牛晓梅老师为老师们进行了脊椎平衡方及健身气功八段锦动作功法的细致讲解和辅导,帮助老师们准确掌握动作要领,传授了“养生即养心”的健康养生理念。

       老师们温泉畅聊、登山远眺、江边漫步、遇旧识、结新朋,留下一片欢声笑语。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政对教职工的关怀,通过疗休养活动,舒缓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感受了大自然之美,进一步激发了奋斗热情,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干劲投入到学校高质量建设发展之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