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工会到我校调研交流

       2023年6月2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红丽、兼职副主席刘晓斌等一行5人到我校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仁、副主席钟伟红及办公室成员出席交流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仁主持。

       会上,常务副主席张仲仁简单介绍了我校工会的组织架构、职能分工,重点介绍了校工会关于举办校内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和组织青年教师参加省级、国家级青教赛,助力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的经验和做法。

       钟伟红副主席介绍了我校工会打造教职工活动品牌,如“幸福女性学堂”、“小荷花”系列亲子文艺表演和少儿书画比赛等教工子弟活动、“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重大疾病爱心互助基金”以及“先进人物及满30年工龄教职工健康疗休养活动”等活动品牌建设的经验和做法。

       教代会秘书处秘书张仲君及办公室主任赵海霞分别介绍了我校“双代会”提案工作情况和工会工作信息化建设的情况。

陈红丽也对广东财经大学工会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和经验分享。双方还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及智慧工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交流会后,广东财经大学工会一行参观了我校第十五届“小荷花”少儿书画比赛获奖作品展览,对校工会此次开展“弘扬优良家风、涵养初心使命”主题系列活动、以良好家风涵养良好的师德师风、助力校园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认可。

42146a2aea406bd36221fd25e640fe1

4c9b675c9de07673b1a69ee227d28c1

e2ff3065e63b4bca671ae6ce82facb5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