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女教职员工参观广州市文化馆新馆

在春暖花开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关心关爱学院广大女教职员工,3月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部门工会组织学院女教职员工赴广州市文化馆新馆参观,共同领略岭南文化的独特魅力。

广州市文化馆新馆共分为五个区域,包括公共文化中心、翰墨圆、广绣园、广府园和曲艺园。每个区域都独具特色,既有传统文化的展示,也有现代艺术的创新。馆区建筑以黑瓦白墙为主,风格典雅,与周围的自然环境相得益彰。全体女教职员工在参观过程中,充分感受到广州市丰富的文化底蕴和艺术魅力,并纷纷拍照记录美好的瞬间。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让她们在欣赏艺术、感受文化的同时,增强了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她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学院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与力量。

撰稿:黄金华

一审:黄旖旎

二审:吴祖兴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