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歌——后勤部门工会组织开展2024年女职工会员校外团建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莺飞草长,羊城处处都是春意盎然。为进一步发挥后勤女职工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巾帼力量、丰富女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彰显女工风采,后勤部门工会组织女工会员分两批于3月8日和3月9日开展校外团建活动。

  1.jpg(3月8日集体照)


(3月9日集体照)


       

       活动的第一个目的地——从化天适樱花悠乐园,该园四周峰峦连绵叠翠、风景秀丽,园内种植有中国红樱、广州樱、富贵樱、貂蝉樱、小乔樱等十余个品种数万株樱花,是中国华南地区规模最为宏大、樱花品种最多、花色最全的樱花主题景区。



置身于盛开的樱花林时,大家被眼前的景象深深吸引了。粉嫩的花瓣在微风中轻轻摇曳,诉说着春天的故事。


      

       园中除了樱花,更有毛地黄和黄花风铃木等各类美丽的花卉植物。


   活动的第二个目的地是水果生态园,这里各类瓜果挂在枝丫上,多彩的颜色让人忍不住收入篮中。大家互帮互助,你摘果来我入筐,配合得极为默契。



     【活动感想】

在工会组织下,我们来到天适樱花园,欣赏数万株樱花、黄花风铃木、毛地黄的壮观花海,还进行了水果采摘,感受春的气息。活动丰富文化生活,劳逸结合让员工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继续展现巾帼力量,展示女性风采。(宿管中心-晓宇)

       

       三月初春暖花开,感谢后勤部门工会为我们女职工精心组织的妇女节团建活动。来自一线、二线的数百位女职工参与其中,大家在游园过程中有说有笑,热情交流,让我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喜悦和快乐,感受到了后勤大家庭的温暖及凝聚力。(饮服中心-夕倪)



       南粤的春天,总是来的较早。才刚感觉到冬天的寒冷,没多久就看到春意盎然、繁花似锦。今天我们置身樱花树下,幸福、自信、心向阳光;明天我们将以更热情的态度投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中,绽放生命的美丽。(水电中心-马建琼)

本次活动是一次非常开心的团建活动,增进了大家的感情,欣赏了美丽的风景,呼吸了新鲜的空气,品尝了美味的饭菜和青枣,让人流连忘返。感受到后勤大家庭活力无限、互帮互助、团结进取的精神。(小机关-胡芳芳)


       阳春三月,正是踏青的好时节,后勤部门工会组织了女工团建活动。此次团建活动来到了从化天适樱花园,那里漫山遍野的樱花,大家站在樱花树下,抬头仰望,那片粉红的世界令人流连忘返,心旷神怡。(园林中心-苏玲玲)


       开心,今天的生活多了一份仪式感,属于我们女性的节日,感谢后勤部门工会组织的团建活动,劳逸结合,快乐加倍。工作时我们全力以赴,游玩时我们热情奔放,人在一起是聚会,心在一起是团建。我们赏花,在樱花园里造就彩色的梦,也是给远道而来的我们一份浪漫。满园花开,我们随手抓住一阵风,便拘住一整个春天。摘一兜青枣,开心满载而归。颜值和美味都在线的一天。(物业中心-李春联)

       

       此次团建活动在后勤党委领导下,在骆立骞书记和丁纯副书记的指导中顺利开展,充分展现了后勤女职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女同胞们在忙碌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放松身心、增进友谊,重新审视自己与大自然的关系,更加珍惜和感激生活中的点滴美好,以更加自信、饱满、热情的状态投入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中。


(供图来自后勤各单位)

撰稿:周   全

初审:张金艳

复审:叶育贤

终审:丁   纯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