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联合省中医院生殖医学科开展 “关爱女性健康,一起向未来”义诊活动

3月15日下午,2024年华南师大工会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之“关爱女性健康,一起向未来”义诊活动在石牌校园教工俱乐部4楼多功能厅开展活动共吸引了40余名女教职工到场参加。

此次义诊专家团队由广东省中医院生殖医学科资深医护人员组成陆杉主任医师从饮食方面切入,根据不同的中医体质,推荐了不同的保健养生食疗方卢兴宏主任医师从女性生理特征、饮食调护、宫颈癌预防、穴位保健等方面,对女性健康知识进行了细致讲解刘慧芳主管护师结合日常需要,介绍了“穴位贴敷和按摩”“刮痧”“热熨”“熏浴”等中医治疗手法,分享如何在家做自己的“健康调养专家”。

讲座结束后,医护团队还与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进行了一对一问诊保健咨询,给有需要的女教职工派发了超声福利券大家还体验了中医特色疗法。义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女教职工们对中医特色疗法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来自省中医院及校工会的温暖和关怀。

2024_03_15_16_23_IMG_3747.JP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