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迎新春”网球趣味赛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教职工文体事业的发展,丰富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我校教职工对网球运动的热爱与兴趣,在校工会的支持下,教职工网球协会于1月20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24“迎新春”网球趣味赛。

活动一经发布,迅速点燃了协会会员们的参与热情,有的会员专程从校外赶回来,不能参加的会员也送来了活动礼物。

趣味赛内容丰富,有握拍传球接力赛、击球进筐、一球至胜和自由组合友谊赛等。握拍传球接力赛项目共设三组,每个小组由7位网球会员组成。比赛规定网球放在球拍上,不让网球掉落,人握拍带球围绕网球场跑一圈,7位会员接力完成,用时短的组胜出。会员们跑跑跳跳充分热身后全力以赴,出主意的、加油的,欢呼声叫喊声此起彼伏,完成后各小组成员击掌庆祝,尽显团结合作的魅力。击球进筐项目的比赛规定每位会员有三次击球机会,按照用网球拍击球进筐的个数排名次。会员们先热身练习,然后以各种姿势击球,欢声笑语飘荡在球场上空。最后,张延霖、吴建中老师获得大奖。一球至胜项目分两个场地举行,按照报名顺序随机组合,两个场地分别先决出第一名,再争夺冠亚军,比赛现场充满着紧张而又欢乐的气氛,观众们纷纷为参赛者加油助威。随后的双打自由组合友谊赛更是把全场的参与感推向了高潮,整个活动现场的加油声、喝彩声、欢呼声、声声入耳,动人心弦,体现了协会一贯保持的和谐友爱、相互帮助、积极锻炼、快乐网球的理念,也呈现出协会在新的一年生机勃勃、充满朝气、不断发展壮大的新气象。

赛后,大家畅谈协会的过去现在和将来,对协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大家共同祝愿协会蒸蒸日上。协会名誉会长陈流对本次活动大加赞赏,赋诗留念:

挥拍英姿汗水洒,灌浇球场幸福花。

何惧北风烈日吓,温馨网协是吾家

 

                          

                                  一审:曾敏

                                二审:黄道鸣

                                  三审:高志红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