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宝君 -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新闻传播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教育部职业核心能力礼仪认证和形象认证培训师。 擅长商务礼仪、公务礼仪、服务礼仪、社交礼仪、人际传播与沟通、形象管理。

      夏宝君,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新闻传播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教育部职业核心能力礼仪认证培训师,教育部职业核心能力形象认证培训师,华南师范大学《公共形象与礼仪》主讲教师,广州市文化馆公益礼仪文化培训讲师,东莞市文化志愿者培训讲师。

       研究方向: 礼仪文化、公共礼仪、形象管理、人际沟通、文化传播等

       工作经历:长期从事礼仪文化、公共礼仪、人际传播等领域的研究,具有深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授课经验,具备七年的高校教育教学经历和礼仪教学及社会礼仪培训经历。曾多次代表校方开展礼仪接待工作,参与多项政府、企事业单位的文化传播策划与培训项目。 

       擅长课程:商务礼仪、公务礼仪、服务礼仪、社交礼仪、人际传播与沟通、形象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