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沫 - 图书馆老师,国际形体礼仪培训师、东方舞高级培训导师,时尚达人。

      资深国际形体礼仪培训师、东方舞高级培训导师。出生于书香世家的丁茉老师本科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并赴美留学一年,硕士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她性格温婉,处事大方,其留学经历使得她眼界来阔,善于交流沟通。丁老师热爱艺术,爱好广泛,琴棋书画都略通一二,集传统美德与现代时尚于一身。她的人生信条是:学无止境,女人就应当爱护自己,一直美下去…                     丁老师从事舞蹈教学多年,先后跟随加拿大明珠导师Hadia、捷克大师Shereen深造,她的教学风格轻松幽默,十分具有亲和力,将美和自信带给每一位学员,并且在教学过程中不断完善自我,注重与学生们的交流,共同进步,共同蜕变!丁老师不断进取并获得了国际礼仪培训师证书,将各方面知识融会贯通,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

      学习经历:2011年7月参加捷克大师SHEREEN集训营; 2012年10月进修肌肉控制系统学;2012年11月赴港参加香港金紫荆肚皮舞大赛并荣获团体金奖;2012年3月赴上海IPI-STUDIO进修;2014年4月参加加拿大老师HADIA集训营;2014年7月获广州市教育部礼仪培训师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