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积极配合推进广东省女职工创新工作室 创建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各部门工会:


为充分发挥全省各行各业女劳模和女性高技能人才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发全省广大女职工劳动热情、创新激情,在我省高质量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广东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我省大力推进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并选树 30 个广东省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示范点,每个产业工会可向其推荐 1--2 家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示范点。

请各部门工会充分发挥本单位女劳模和女性高技能人才的作用,按照《关于大力推进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的通知》(粤工总女委[2020]12号)要求,大力推进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更好地激发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并积极申报广东省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示范点。

请各申报单位按照《关于大力推进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的通知》规定的申报要求,于 11 月 15 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报华南师范大学工会。


联系人:叶老师  85211040

邮箱:scnugh@m.scnu.edu.cn


附件:《关于大力推进 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的通知》(粤工总女委[2020]12 号).doc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