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气质源于内心 形体仪态根植于细节 ——记2021年上半年(第9期)气质神韵形体训练班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生活,提升女教职工的形象与气质,保持良好健康的体态,华南师范大学本学期继续开设了气质神韵形体训练班。每逢周四晚上,女教职工们就会在教工俱乐部四楼多功能厅进行气质神韵形体训练,由资深国际形体礼仪培训师、肚皮舞高级培训导师——丁沫老师为女教职工们进行指导。

训练班的学习内容一般包括眼神、面部表情、肩颈、坐姿、行走等方面,是一种综合训练,动作简洁实用,可操作性强。而且很多形体训练内容可以与日常生活融为一体,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练习,帮助改善体态。气质神韵形体训练班,注重从细节上提升老师们的形体仪态,更加注重由内而外地帮助老师们提升优雅气质。

美人在骨不在皮,气质是慢慢沉淀的。长期坚持的气质神韵形体训练,使女教职工们的气质得到显著提升。下一期的气质神韵形体训练班也将如期而至,诚邀您来参加,让我们共同期待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