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教工生活 >2020年第1期(总第26期) > 修炼优雅,做美好的自己——记2019年下半年(第6期)气质神韵形体训练班

修炼优雅,做美好的自己——记2019年下半年(第6期)气质神韵形体训练班

474tTxEKFm_页面_03.jpg

474tTxEKFm_页面_05.jpg

474tTxEKFm_页面_12.jpg


为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改善女教职工的形体,修炼优雅仪态,提升气质,华南师范大学工会2019年下半年继续开设第6期气质神韵形体训练班。

本学期气质神韵形体训练班学习的内容,主要是引用舞蹈中基本功训练的方法,结合古典舞、身韵、民间舞蹈等进行综合训练,塑造女教职工的优美体态,培养高雅气质,让女教职工由外至内地感受优雅,唤醒内在美丽,提升外在气质。

除了常规的基本训练课程内容外,还新增了古典舞的课程内容,把基础形体训练融入了古典舞中。由上到下,训练头部、颈部、肩部、胸部、腰部和胯部等的肢体协调性和肌肉的拉伸延展性,显示出姿态美、体态美、线条美和外部形态与内部情感的和谐统一美。

身体是我们外在唯一的呈现,也是看得见的灵魂。华南师范大学工会以"健康快乐第一"为指导思想,塑造女性形体、提高优雅仪态、增进身心健康,帮助女教职工们时刻保持着优雅的形体、美丽和自信,让女教职工们无论何时都能纵然时光回转、青春回转,我依然爱现在的我


1.jpg



Copyright © 2024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投稿信箱:scnught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