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教工生活 >2020年第1期(总第26期) > 舞动精彩 炫出自我——记2019年下半年(第9期)教职工东方舞学习班

舞动精彩 炫出自我——记2019年下半年(第9期)教职工东方舞学习班

474tTxEKFm_页面_03.jpg

474tTxEKFm_页面_05.jpg

474tTxEKFm_页面_11.jpg


东方舞,俗称肚皮舞,是一种带有阿拉伯风情的舞蹈形式,它性感妩媚、婀娜多姿。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艺术修养,本学期校工会继续开设第九期东方舞学习班,由李亚萍老师授课。有的学员从开班以来,一直坚持学习,期间也吸引了不少新的学员加入,本学期东方舞学习班成员约30余人。

本期课程选取了《三次心跳》为练习曲目。李亚萍老师每次都非常细心地给老师们讲解动作细节,纠正学员们的动作误点,分步示范动作的要点、发力点和需要注意的问题。曲目动作的练习,由浅入深、由易到难。跳出好的东方舞,需要身体的柔韧、力量、灵活、协调等,更需要长时间坚持不懈地练习。学习舞蹈不可急于求成,可把东方舞练习当成健康生活的一部分,追求更加美妙的生活。

东方舞是一种自由奔放的运动,也是一种放飞心情、充电的特殊休息方式。在跳舞的过程中,你会抛开所有的烦恼和压力、身心无比自由、轻松!欢迎您下学期继续参加东方舞学习班,一起减压释放!




Copyright © 2024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投稿信箱:scnught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