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教工生活 >2020年第1期(总第26期) > 紫荆盛放 馥郁芬芳——写给国商的“她”

紫荆盛放 馥郁芬芳——写给国商的“她”

474tTxEKFm_页面_13.jpg


1月,早春将至,紫荆花儿闻春而绽,俏立枝头,尽显风采,各有千秋。国商的“她”,正如这满树嫣红却并不张扬的花儿一样,经历冬日的严酷考验,悄悄地积蓄力量,慢慢地把枝丫伸向更高更广阔的天空。

犹记2013年国际商学院成立之初,几乎每一个成员都面临转型发展的迫切要求。在可能决定人生去向的转折点,“她们”果断收拾起迷茫、彷徨的思绪,迅速投身于开拓奋进的征程。或读书深造、或访学交流、或潜心科研、或创新教学,一步一个脚印,成就自我,奉献他人。经过六年的积累与沉淀,今天,每一个“她”都以自己的努力和坚持绽放出最美的姿态,为国商之树的壮大发展增添了不可或缺的魅力色彩。

人常说:女人如花。这个比喻或许更多地关合两者的美艳外在,但在我看来,对国商的“她”以紫荆花为喻,则是源于其向阳、耐寒、坚韧不拔的特性。看,寒冬过后,她们开得愈精神、愈秀气!一抹抹倩丽身影,让我们看到她们坚强的意志;一张张如花笑颜,让我们读懂她们乐观的精神。春日伊始,愿国商的“她”继续用信心和喜悦去拥抱太阳,迎风生长,努力盛放,馥郁芬芳!

Copyright © 2024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投稿信箱:scnught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