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教工生活 >2020年第4期(总第29期) > 创意DIY 手绘尤克里里活动圆满落幕——12月24日专场

创意DIY 手绘尤克里里活动圆满落幕——12月24日专场

1资讯-1.jpg1资讯-6.jpg


尤克里里DIY
       让画笔与乐器碰撞融合
       画笔下诗意创作
       指尖跳跃
       尤克里里乐声灵动
       老师们沉浸专注而有欢乐的氛围中

为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性情、提高艺术修养,帮助女教职工缓解压力,释放情绪,调整心态,身心健康,华南师范大学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特举办“美好相伴,心灵相约”阳光心态工作坊系列活动,传递正能量。

前面两场的创意DIY手绘尤克里里活动,深受老师们的欢迎。已经参加过此活动的老师们偶尔在同事面前秀一下自己创作的贴心的限量版尤克里里,偶尔分享一段手持独创尤克里里弹奏的小视频。因此,有越来越多的老师也想参加如此美好的活动。
       2020年12月24日下午,热情驱走寒冷,来自十几个部门工会约50名女教职工共聚一堂,期待满满,参加幸福女性学堂阳光心态工作坊——“创意DIY手绘尤克里里”第三场活动。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旋律,老师们的尤克里里手作活动火热开启。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女教职工们用手中的画笔、五彩斑斓的颜料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一幅幅美好画作跃然琴身,装饰出独属于自己的尤克里里。创作结束后,老师们在指导下,给尤克里里装弦、调音,偶尔弹出简单却又美妙的乐声,老师们都沉醉在欢乐的世界里,时而拨动琴弦,时而合影留念。
       本次手绘尤克里里活动,受到了广大女教职工的认可和喜爱。华师幸福女性学堂将一如既往,在下学期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女教职工们提供身心减压的平台,提升幸福感!



Copyright © 2024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投稿信箱:scnught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