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教工生活 >2020年第4期(总第29期) > 创意DIY 手绘尤克里里12月10日完美开幕

创意DIY 手绘尤克里里12月10日完美开幕

1资讯-1.jpg

1资讯-4.jpg


Ukulele
       四弦琴
       夏威夷语
       意为“到来的礼物”

美好的时光
       总要做些惬意的事情
       在素面的尤克里里上
       勾勒出心中的画
       缤纷的色彩
       无尽的创意

一点一滴
       从绘制到组装
       每一根弦都留有我们手指的温度
       美都由我们双手创造
       如此有声有色
       亦可弹唱出此刻的美好

为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性情、提高艺术修养,帮助女教职工缓解压力,释放情绪,调整心态,身心健康,华南师范大学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特举办“美好相伴,心灵相约”阳光心态工作坊系列活动,传递正能量。
       2020年12月10日下午,午后阳光正好,来自十几个部门工会约40名女教职工共聚一堂,热情满满地参加幸福女性学堂阳光心态工作坊——“创意DIY手绘尤克里里”第一场活动。女教职工们在尤克里里上创意作画,勾勒出心中的美好,装弦调音,点滴都亲自动手,欢快清新的乐音不时在耳边响起,美好惬意!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非常开心,感谢校工会精心组织如此精彩的活动,并拿起独创的限量版尤克里里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24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投稿信箱:scnught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