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教工生活 >2021年第1期(总第30期) > 美中至美,唯有形体

美中至美,唯有形体

1资讯-1.jpg

1资讯-6.jpg


形体美是美中之至美,美的东西是不为涂鸦而失却其美的色泽的。随着岁月的消逝,也许我们的面容会被改变,但是形体给人带来的美感,是面容遥不可及的。形体训练是一项比较优美、高雅的健身项目,通过舒展优美的舞蹈基础练习,结合古典舞、身韵、民族民间舞蹈进行综合训练,可塑造人们优美的体态,培养高雅的气质,纠正生活中不正确的姿态。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气质及魅力,华南师范大学工会2020年下半年继续开设气质神韵形体训练班,由图书馆丁沫老师指导授课。

形体课学习的常规课程分两部分,上半部分训练上半身,通过眼神、面部表情、头部、颈部、手臂、胸部等来训练。针对不同的练习播放相适应的音乐,为学员提供一个轻松、愉快的环境,使学员能自由而充满激情地享受练习过程。下半部分是训练走姿,丁老师强调,要走得好看,一定要挺胸收腹、夹紧臀部,出胯带动大腿,然后提胯,走出直线。双手自然摆动,走出优雅和自信。

气质神韵形体训练班让女教职工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不仅有效地帮助了女教职工们改变仪态,还为女教职工们打造了更优雅的气质神韵,受到女教职工们的一致认可。下一期的气质神韵形体训练班,期待您的加入。




Copyright © 2024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投稿信箱:scnught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