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教工生活 >2021年第1期(总第30期) > 春天的节日

春天的节日

3麦田-1.jpg

3麦田-4.jpg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在春意盎然的南国,看那高高的树梢,火红的木棉花正爬上枝头;熙熙攘攘的大街上,争奇斗艳的婀娜身姿越来越引人驻足。

我们美好的生活,因为阳光才变得灿烂;因为风雨才变得缠绵;因为女人才变得美丽多彩。春的美好,不仅是大自然的和风拂面,更是女人的柔美撩人心弦。红的裙、绿的衫永远是大街上飘动的风景线。

妇女能干活,妇女能做饭,妇女的功劳大无边,“妇女能顶半边天”。世界的美好,需要妇女来妆点;时代要发展,社会要进步,更需要妇女来点燃。

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三八节”,需要赞美的一天。在这美好的季节里特殊的日子里,在这个属于春天的节日里,愿天下所有的妇女同胞青春常驻、快乐久远!


Copyright © 2024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投稿信箱:scnught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