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教工生活 >2021年第1期(总第30期) > 做一名努力的华师人

做一名努力的华师人

3麦田-1.jpg

3麦田-2.jpg


如果你曾经错过了昨天,那么请不要再错过今天。过去的事,交给岁月去处理;将来的事,留给时间去证明。我们真正要做的,就是牢牢地抓住今天,让今天的自己胜过昨天的自己,让今天的自己塑造明天的自己。集中精力看好眼前的路,才不会迷失方向;聚精会神走好眼前的路,才不会留下遗憾。

我们深知:从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认真对待生活,终有一天,您的每一份努力,都将绚烂成花;因此,我们华南师大的所有女同胞在能奋斗的时候用尽全力,能改变的时候竭尽所能。做到不炫耀,不争吵,做一个博学的人;不空洞,不浮躁,做一个丰盈的人;即便生命枯竭,亦在优雅中变老。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所有女同胞要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为把我们华南师大办成“北上广”三足鼎立的师范大学贡献半边天的力量。


Copyright © 2024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投稿信箱:scnught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