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教工生活 >2021年第3期(总第32期) > 华南师范大学妇女研究中心成为中国妇女研究会第五届单位会员

华南师范大学妇女研究中心成为中国妇女研究会第五届单位会员

1资讯瞭望台-1.jpg

1资讯瞭望台-2.jpg


2021年5月,华南师范大学妇女研究中心经批准成为中国妇女研究会第五届单位会员。

华南师范大学妇女研究中心是在学校党委和校工会领导下、跨学科的学术研究团体,由热衷于妇女研究的本校教职工自愿组成。该研究中心也一直是中国妇女研究会的单位成员,也是广东妇女研究会的团体成员。其研究宗旨是:推进华南师范大学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各层次教学,积极配合学校有关工作,申请并承担课题,开展妇女理论与实际的研究,开设与妇女研究相关的本科及研究生课程,建立校内外、国内外的学术联系,促进学术交流。华南师范大学妇女研究中心主任由心理学院教授田丽丽担任。


中国妇女研究会第五届单位会员1.jpg

Copyright © 2024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投稿信箱:scnught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