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谧的诗篇”摄影作品联展


       前段时间,校工会举办了一场摄影展,以“静谧的诗篇”为题,展出我校教师谢善本、王首农、汪立民的摄影作品四十余幅,包含了风光、人文、人像等内容。从他们的作品中,我们不难发现,那些流淌于画面之间的对历史、对文化、对生活、对自然、对人生的认识、理解和沉淀,就像一首首静谧的诗篇,让你我的心灵沉醉与感动。

       摄影展受到众多师生的关注,可惜展出时间有限。此次专栏授权发布摄影展的全部图片,错过摄影展的师生员工们,可以细细欣赏他们的作品了。

       据了解,华师教工摄影协会是学校最活跃的教职工文体协会之一,谢善本、王首农、汪立民是协会中最具影响力的“元老”,这不仅体现于他们优秀的摄影作品,更在于他们诲人不倦、事必躬亲、乐于奉献的状态,在于他们把摄影看做是记述生活、享受生活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以此传递和感染与他人的精神。

       近年来,华师教工摄影协会多次举行了摄影讲座、论坛、交流沙龙活动,举办及参加了省、市、校各级摄影展览及比赛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教职工加入了摄影兴趣队伍,其对增强校园文化建设、促进校园和谐、陶冶教职工情操、增强人文修养等作出了贡献。


                    【点击此处进入摄影作品图集】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