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工会获评“广东省模范职工之家红旗单位”

近日,广东省总工会发布《关于通报表扬广东省模范职工之家等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的决定》,表彰全省在工会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激励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被授予2016年“广东省模范职工之家红旗单位”称号,这是我校工会首次获得“模范职工之家红旗单位”称号。本次全省只有十个基层工会组织获此称号,我校工会是全省教科文卫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基层工会组织。

在上级工会指导和学校党委领导下,校工会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建设职工之家活动,将模范职工之家建设与创建“六型工会”相结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了贡献,得到了教职工的认可与支持。近10年来,学校各级组织共获得省级以上工会荣誉18项,个人获得省级以上工会荣誉21项。

点击打开链接

模范职工之家红旗单位(广东省总工会2016.12)_副本.jpg

广东省模范职工之家红旗单位荣誉证书(广东省总工会2016.12)_副本.jp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