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华南师范大学工会第七届优秀调研成果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根据《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第八届优秀调研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粤教工〔2020〕18号)精神,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开展了华南师范大学工会第七届优秀调研成果评选,各部门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工会干部和会员踊跃参与投稿。经组织专家认真评审,从各单位报送的调研报告和论文中,共评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1篇、三等奖1篇。现将获奖情况予以公布(详见附件)。获奖作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和奖金。其中一等奖800元,二等奖500元,三等奖300元。其中2篇优秀论文将推荐至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参加全省的评选。  

希望获奖者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工会理论研究,关注工会工作热点与难点,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理论指导实践,以实践丰富理论,为我校工会的创新和发展作出新贡献。


华南师范工会

2020年9月9日

 

 

                                                                                                       

 附件: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第届优秀调研成果评选结果

 

     一等奖:

《校园文化建设如何弘扬劳模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  龙观华

 

    二等奖:

   《高校教代会提案系统建设研究》——校工会  赵海霞 

 

    三等奖

  《推进园艺治疗方法在高校女教职工工作中的探索与研究》——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王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