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临时会员入会手续办理流程

填写申请书

    Δ每年3月份,部门工会组织委员到校工会办公室领取《中华全国总工会入会申请书》、《华南师范大学工会临时会员花名册》,交给聘用合同一年以上的合同制教职工或临时工按要求填写。

提交党政审核

    Δ部门工会组织委员将名单报单位党政工联席会议讨论同意,由部门工会签署意见,上报校工会审批。

递交申请书

    Δ部门工会组织委员将新教工填写的资料收齐,连同新教工大一寸免冠相片一张,交到校工会办公室。

交费

    Δ按临时会员应缴纳的会费标准(本人工资总额的0.5%)收齐临时会员的会费,交到校工会办公室陈海静老师处,由校工会填写好临时会员经费及会员会费的缴纳通知单(临时会员工会经费每人每月按13.68元计,由单位行政拨交),到校财务处交款。

办理会员证

    Δ部门工会组织委员将交款收据复印件交校工会办公室备查,校工会工作人员根据临时教职工资料,填写工会会员证,贴上相片后加盖工会会章,交给部门工会组织委员。

发放会员证

    Δ部门工会组织委员将会员证交给临时教职工,完成会员入会手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