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你、关爱有我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开展关心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活动


2021年6月15-16日,华南师范大学工会积极响应省总工会号召,开展“抗疫有你,关爱有我”慰问关爱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活动,校工会主席徐颂军、常务副主席张仲仁、副主席钟伟红等一行分别到校医院和保卫处各门卫点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品。

自今年5月21日以来,我省广州、深圳等地陆续发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安排,我校医院医务人员不畏高温、暴雨,与病毒赛跑,加班加点,不分昼夜奋战在核酸检测、疫苗接种一线;保卫处保卫人员坚守学校各个出入口,严查防守,大家奋战在抗疫一线,付出了无比艰辛的劳动。

广州疫情当前,学校工会作为广大教职工的“娘家人”,始终坚持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的宗旨,并秉持着走深走实,真正想大家所想,急大家所急的理念,号召学校各部门工会凝心聚力,共同做好后方保障:一是关心关爱学校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及时帮助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解决工作、家庭碰到的急、难问题;二是讲好身边的抗疫故事,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三是动员引导全校师生共同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支持他们的工作,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