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2021年理论研究评审工作


2021年9月10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工会在七楼第五会议室召开2021年理论研究评审工作会议。本次评审会议邀请了校工会主席、地理科学学院教授徐颂军教授、历史文化学院黄牧航教授、体育科学学院李薇教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刘剑玲教授、心理学院刘学兰副教授5名专家。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钟伟红主持。

会上,评审专家主要完成了四项工作任务。第一,对2020-2021年度华南师范大学工会教代会创新研究课题进行结项评审,对每一个项目给出结项建议和意见,共有7个课题通过结项。第二,对2021-2022年度华南师范大学工会教代会创新研究课题进行立项评审,共有5个项目通过立项,并提出了专业的课题研究建议。第三,对华南师范大学工会第八届理论研究成果评选活动提交的成果进行评审,共评选出优秀理论研究成果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第四,推选出3篇优秀理论成果参加第九届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优秀研究成果评选活动。


0.jp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