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一行来我校交流学习

10月19日上午,江西师范大学校工会主席方立、保卫处副处长胡志锋、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敬东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学习。我校工会主席徐颂军、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梁瑜君、保卫处副处长李志华及离退办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与座谈交流。

徐颂军首先对方立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大家可以畅所欲言,通过同行之间的相互交流探讨,共同学习和提升,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方立简要介绍了到访人员,并表明了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梁瑜君对我校后勤管理处的基本情况、后勤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目前“一校四区”的后勤保障模式,以及下一步深化后勤改革的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会上,双方就老校区物业服务管理运行机制和现状,物业公司的遴选方式,教职工宿舍物业服务的管理模式、取费标准和缴费方式,停车场管理办法和收费标准,住宅维修资金的来源及维修基金管理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方立一行对我校的管理模式和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后勤部门工会,通讯员:高桂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