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冒雨举行教工趣味运动会

计算机学院原定于10月29日上午在西区田径运动场举行学院学生运动会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可是当天天公不作美,从清晨开始一直下小雨。根据天气预报,9点以后雨会停歇,因此我们的开幕式定于9点15分举行。

早上9点15分,天空还有微雨,我们的教职工和学生一起在操场列队,等候入场仪式。教职工方阵由25位教工组成,他们穿着学院院服,冒着小雨,气宇轩昂地走过了主席台,赢得了阵阵掌声。

之后,因为雨势过大,学院工会决定将比赛场地从西区篮球场转移到至南区风雨田径场。在这里,我们一共进行了三个项目的比赛:网球拍托球迎面接力赛、趣味保龄球和合作套圈。

首先开展的是网球拍托球迎面接力赛,三支队伍每队派出八名选手进行比拼。在围观同学和小朋友的加油声中,每组都用最快的速度地完成了比赛,不分伯仲。与以往不同,此次活动中来了不少小朋友,我们临时增加了小朋友的托球比赛。看着孩子们飞奔的身影,在场的所有人都乐在其中。之后的趣味保龄球和合作套要考验团队的默契程度。老师们一个个认真细致,表现非凡。

此次活动,虽然有秋雨的干扰,但老师们的热情将一切困难打倒在地,在比赛场上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上午。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