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运动,同发展 ——记2021年数科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年11月11日下午,华师校园阳光普照,温暖如春,数科院篮球场内熙熙攘攘,欢声雷动,欢声笑语飘荡在院楼的每个角落。数科院工会特在2021岁末,借迎接新年之际,举办趣味运动会。

老师们分成了四支队伍,以团队的形式作战,每支队伍的老师们团结一致,相互鼓励。“丢沙包”比灵活,“定点投篮”看准头,“踢球入洞”秀脚法。儿时的游戏,简单易玩。大家脱掉外套撸起袖子就嗨起来了。这一脱一撸,脱掉了平时的严肃和严谨,撸掉了日常的琐碎和紧凑,既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友谊和集体凝聚力,赋能教师发展。

一百多个老师在冬日暖阳下,像小时候一样的聚在一起尽情玩耍。陌生的变认识,认识的变熟悉,熟悉的变亲密。数科院的老师们通过童年游戏诠释了轻松无邪,返璞归真,彰显我们儒家文化中庸之道和泱泱风范。

借此机会,数科院工会对今年新加入学院大家庭的年轻教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最后,也祝学院每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愿学院在新的一年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IMG_9220.JPGIMG_9915.jpgIMG_9935.jpgIMG_9674.JPGIMG_9326.pngIMG_9352.JPGIMG_0029.JP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