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广东省应急普法“线上马拉松”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的法律法规规章,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省安委办、省普法办、省应急管理厅、省司法厅、省国资委、省总工会联合举办主题为“粤守护、越美好”2022年广东应急普法“线上马拉松”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教职工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现转发《广东省安委办 广东省普法办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广东省司法厅 广东省国资委 广东省总工会关于开展 2022 年广东应急普法“线上马拉松”活动的通知》,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动员广大教职工参与。

 

附件:广东省安委办+广东省普法办+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广东省司法厅+广东省国资委+广东省总工会关于开展2022年广东应急普法“线上马拉松”活动的通知.pdf



 

 

 

                                                                                       校工会

                                                                                                                                                     2022年10月20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