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职工心理健康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工作协调会在我校召开

2022年10月28日,全省职工心理健康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工作协调会在我校召开。广东省总工会职工服务部部长陈昭庆、广东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二级调研员杨澎、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等一行7人,我校吴坚副校长、校工会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陈昭庆部长主持。

吴坚副校长首先感谢省总工会、省教育厅及省教科文卫工会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此次大赛交由华师承办,充分体现上级领导对我校的信任。同时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对此次赛事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省总工会、省教育厅、省教科文卫工会等各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学校将不负厚望,有信心有决心承办好该项赛事。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仁介绍了校工会近期完成的赛事准备工作。广东省总工会职工服务部副部长赵婕对赛事的初步分工进行了安排,并介绍了以往类似大赛的相关经验和做法。与会人员对赛事分工安排和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学校手球馆、国际会议厅、粤海酒店、陶园等地。

    全省职工心理健康服务职业技能大赛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关于完善心理健康服务体系的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一项非常有意义的赛事,必将对全省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产生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对我校心理学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需求,彰显了学科服务于社会的独特价值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