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2022“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摄影暨短视频征集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由广东省总工会主办、广东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承办、广东工会融媒体中心协办2022“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摄影暨短视频征集大赛。

为多角度展示我校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情怀,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展示学校建设突出成绩和特色,现转发《关于举办2022“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摄影暨短视频征集大赛的通知》,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动员广大教职工参与、踊跃投稿,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附件:关于举办2022“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摄影暨短视频征集大赛的通知.pdf



校工会

2022年11月3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