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歌声中增进感情 · 在互动中交流工作 ——用歌声献礼二十大,阿伯丁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线上文艺比赛

2022年10-11月期间,阿伯丁学院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学校“喜庆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第四届“师之韵”教职工线上文艺比赛,坚持弘扬时代主旋律,汇聚强大正能量,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凝心聚力,陶冶情操、提升精气神。

经征集意见,学院最终决定采用“组曲联唱”的方式,选取了《仰望星空》《一起向未来》《我和我的祖国》三首充满正能量、表达爱国情怀且具有国际化特色的歌曲。学院执行院长吴剑丽、党总支书记张长海多次参与指导与练唱,与教职工们在歌声中增进感情 , 在互动中交流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学校首个由教育部批复设立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为彰显“中英双校园”融合办学的特色,阿伯丁学院还在此次的参赛视频中融入了中国学子在英国阿伯丁大学校园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与画面,充分体现了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深挚家国情怀、宽广国际视野的人才”这一培养目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图片6.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7.png

供稿:钟   楠

一审:沈映珊

二审:张长海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