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喜庆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暨第四届“师之韵”教职工线上文艺比赛圆满结束

为弘扬时代主旋律,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校工会举办了华南师范大学“喜庆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暨第四届“师之韵”教职工线上文艺比赛。本次比赛共有33个部门工会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了歌舞、诗朗诵、太极拳等,体现了各参赛单位团结一致、奋斗追求的精神风貌。

7月6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喜庆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暨第四届“师之韵”教职工线上文艺比赛评审会议在石牌校园教工俱乐部二楼会议室召开,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王海英教授担任评审组长,校团委书记连泽纯,党委组织部调研员林创家,保密办副主任陈海静,音乐学院苏严惠教授、刘妍副教授,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学工部方钫妍副教授,党委宣传部科长郑宇云,附属小学曾文莉老师担任评委,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仁主持。经由专业评委现场评审,机关、音乐学院、汕尾校区、文学院和附属幼儿园获最佳表演奖,图书馆、计算机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和后勤获最佳创意奖,化学学院、国际文化学院、软件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教师发展中心获最佳人气奖,继续教育学院、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物理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和附属小学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文艺比赛采用线上视频的形式展示各单位的特色与风采,打破了“一校三区四校园”的地域限制,创新了“师之韵”教职工文艺汇演的形式,增进了各单位间的沟通交流,体现了我校教职工们团结合作、勇于创新精神的同时,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华南师范大学“喜庆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暨第四届“师之韵”教职工线上文艺比赛获奖名单

序号

奖项

获奖单位

1

最佳表演奖

 机关

2

 音乐学院

3

 汕尾校区

4

 文学院

5

 附属幼儿园

6

最佳创意奖

 图书馆

7

 计算机学院

8

 数学科学学院

9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

10

后勤

11

最佳人气奖

 化学学院

12

 国际文化学院

13

 软件学院

14

 生命科学学院

15

 马克思主义学院

16

 教师发展中心

17

最佳组织奖

 继续教育学院

18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19

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

20

物理学院

21

 分析测试中心

22

 附属小学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