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为满足我校女教职工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不断提升自身价值的诉求,自内而外地塑造卓越女性的独特魅力,特开设幸福女性学堂
在繁重的压力下,让我们适时地停下脚步,到学堂汲取营养;听良师金玉良言,沉淀智慧;与同事益友畅谈,放松身心。
为魅力投资,发展自己的幸福哲学;为幸福投资,创造独特的魅力法则。

特色

专为我校女教职工量身打造的提升幸福能力的学习平台,通过亲身动手参与,体验各类课堂带来的快乐,从参与、互动中学习文化,感悟生活。

内外兼修

•三大课程模块:1.自我成长版 2.家庭经营版 3.风采展示版
•八大教学篇章:1.心灵成长篇 2.社交技巧篇 3.形象塑造篇 4.养生健康篇 5.品味人生篇 6.情感婚姻篇 7.亲子教育篇 8.家庭理财篇
•六大目标:1.阳光女性:构建阳光心态,闪耀温暖之美 2.优雅女性:拓展幸福宽度,散发韵味之美 3.时尚女性:增加靓丽色彩,绽放时尚之美 4.健康女性:奠定幸福基石,飞扬活力之美 5.知性女性:提升幸福理想,凸显才智之美 6.智慧女性:提升相处之道,展现和谐之美

体验式学习

•课堂面授+网络课程 •必修+选修 •教学+活动+沙龙

友情天地

在这里,您会找到志同道合的闺蜜,会更好地了解自己,用阳光、优雅、时尚、健康、知性、智慧来充实您甜蜜幸福的生活。

工会主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