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4月27日上午,中国梦·劳动美——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在广州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龙云,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朱明国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今年我省受表彰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有15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有69名,全国工人先锋号有50个,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有180名,省工人先锋号有199个。大会向今年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我校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全省教育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校党委副书记黄晓波代表学校出席了颁奖大会,受到省领导的亲切接见,并接受了大会表彰。 

  同日,《南方工报》“五一特刊”整版刊登了我校题为《构建特色学科 当好南方教育排头兵》的先进事迹,从优化学科建设布局、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拓展社会服务、完善校园建设管理等方面予以全方位的宣传报道。 

   4月26日,我校举行庆祝“五一”劳动节劳模慰问活动。我校15位历届全国和省级劳动模范参加了慰问活动,副校长胡钦太,校工会主席胡劲松,人事处处长马广智等出席了慰问活动。胡钦太在会上致辞,向劳模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00514112638.jp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