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职工专题座谈会探讨如何平衡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

       3月6日上午,我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专题座谈会在大学城召开,座谈会主题为“开心工作,幸福生活,如何平衡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校党委书记胡社军,宣传统战部部长刘凌,人事处副处长陈泓瑛,校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胡劲松,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黎辉文,广东妇女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我校政行学院教授王宏维出席了会议,校工会女工委员、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妇女研究中心以及来自三个校区的各单位女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校工会副主席吴岚主持。

       座谈会气氛活跃,刘剑玲、田丽丽、曾惠芳、陈彦敏、王雪梅、周丽婷、吴素娟、贾丽虹、罗安妮、谭琦等女教职工代表们分别发言,结合各自的专业、岗位就我校女教职工工作今后的努力方向、如何平衡工作和家庭的关系、如何给予女教职工更多的关爱、如何更好地解决女教工在教学和科研上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如何更好地协调照顾子女的问题等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校领导与女教职工们积极互动,认真探讨,针对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回应,会议场面轻松融洽。

       胡社军认真听取了女教职工代表们的意见,通过现实生活中的一些事例与代表们共同探讨相关问题,并代表学校向全校奋斗在各工作岗位的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女教职工是全校教职工中不可或缺的力量,是学校八十年再出发的坚实基础,鼓励女教职工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教职工们与学校共同努力,做到家庭和学校一起往前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