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学校教代会常务委员会扩大会议

       11月7日下午,校工会在石牌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教代会常务委员会扩大会议。学校副校长胡钦太,人事处处长马广智、副处长谢斌出席会议,教代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教学科研工作委员会委员、劳动人事工作委员会委员、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以及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胡劲松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是听取学校领导关于制定《华南师范大学“华南人才计划”实施方案(试行)》、《关于在管理人员中试行职员制的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方案》和《办法》)两份文件的征求意见稿有关问题的说明,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上,胡钦太就《方案》和《办法》作了较为详细的专题说明,他希望与会人员能展开讨论,并对《方案》和《办法》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希望会后大家能继续广泛征集所在单位教职工意见再统一提交到相关职能部门。

       随后,与会人员就《方案》和《办法》进行了讨论,王金红、汪立民、程敏熙、汤宁、陈流、邓飞、吴小绒、何广平、肖际唐、冯伟贞、徐向龙、施雨丹、林伟雄、李利等与会代表分别针对《方案》和《办法》的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广智从文件依据、出发点等方面作了补充说明,强调是学校整体层面的计划,而非某一部处的计划,出发点也是希望能激励更多教师能往高层次人才发展。 

       最后,胡劲松作了会议总结。他首先感谢与会代表一直以来对工会、教代会工作的支持,感谢各位代表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认为大家针对《方案》和《意见》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职能部门进一步修订、完善文件提供了很好的依据。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