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代会召开提案办理沟通会

      12月20日下午,校教代会在石牌校区办公楼第六会议室召开九届二次教代会立案提案办理沟通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波,人事处处长马广智、社科处处长刘志铭、基建处处长钟民、教务处副处长林天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庚、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吴辛丑出席了会议,教代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提案审理工作委员会委员、校工会委员会委员以及立案提案的提案人等参会。会议由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胡劲松主持。 

       会议上,刘志铭、林天伦、马广智、王庚和钟民分别就所在部门负责的九届二次教代会立案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回复和说明。 

       随后,与会人员就各相关部处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讨论,黄杰群、王希朝、龚成、施雨丹、范冬萍、王金红等与会代表分别针对相关提案办理的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晓波针对提案办理情况作了发言。他首先感谢教代会和工会委员、教代会代表以及各部处对教代会提案的高度重视、坚持和坚守,同时对各部处负责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部处进一步正确对待教代会和广大教职工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负责提案的办理质量和效率。 

       最后,胡劲松作了会议总结。他希望与会代表更好的做到坚持和坚守,继续坚持教代会良好的传统和习惯,充分发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作用,学校教代会、工会也会不断完善相关平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