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定华师,一生有你——华南师范大学校庆80周年校友夫妻风采展

       2013年,华南师范大学迎来了80周年华诞!80年间,多少华师学子在校园不仅收获了知识,还结下了情缘。“什么是一心一意?没选择,是你;有选择,还是你。选择了你,便不再选择。永远,是你。”那年,紫荆花香艳,你我相遇在美丽的华南师大,执手相伴,足下吻遍华师的每一寸土地。那年,我们因是校友而结缘,因是同事而生情,我们的相识相知,都离不开华师。一朝华师人,终身华师情;同为华师人,共享华师情;缘定华师,一生有你。

       基于此,我校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和校工会策划了80周年校庆“缘定华师”主题活动,并于2012年9月发布了《关于征集“华师缘•一生情——寻觅80对幸福校友夫妻”活动的通知》,通过会议、宣传栏、宣传单、网站、微博、微信、QQ等众多渠道广泛宣传,向广大校友、教职员工公开征集80对(双方均为校友)幸福甜蜜的夫妻回母校参加8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让校友与大学生一起重拾美好的回忆、重温真实浪漫的校园爱情故事,引导大学生树立科学正确的恋爱观。

       征集活动一直持续到2013年10月,活动得到了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根据报名实际情况,我们选定了80对幸福校友夫妻,制作“缘定华师”专题网站(http://gh.scnu.edu.cn/aprescms/love.php),举办网络“缘定华师——华南师范大学校庆80周年校友夫妻风采展”,将80对校友夫妻的甜蜜爱情故事进行展示。活动得到了广大校友、在校师生的好评,纷纷表示这是见过的华师最浪漫的活动,同时80对校友夫妻的真情实感,深深感动着大家,带来了正能量。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