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二十二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团长汇报会

       3月31日下午,学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二十二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团长和部门工会主席汇报会。 

       根据本次“双代会”的议程安排,各代表团于3月21日至28日期间组织代表讨论大会报告和其他会议材料。汇报会上,各代表团团长分别针对《校长工作报告》《学校实施“创新强校工程”全面深化改革的工作方案》《学校关于2013年校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4年校级预算草案的说明》《关于学校周转房情况的报告》以及《学校第九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报告》等专题汇报了代表团的讨论情况。大家在充分肯定学校改革和发展成绩的同时,结合学校和本单位的实际,重点反映了教职工对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以及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 

       教代会秘书处将对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汇总,并将安排代表在4月3日下午举行的学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二十二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作大会发言。 

       校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胡劲松,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黎辉文、副主席吴岚,校教代会副主任王辉,以及教代会代表团团长、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劲松主持。 

会议现场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