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我的家园我的梦”少儿绘画比赛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展现我校教职工子弟风采,促进教职工子女的健康成长,日前,校工会举办了主题为“我的家园我的梦”少儿绘画比赛。

       据悉,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参加者均为我校在职教职工子女。今年主题为“我的家园我的梦”的比赛吸引了90位教职工子弟提交了共93幅绘画作品,为历届比赛中参赛作品最多的一次。经专家评比,共评出幼儿组、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一、二、三等奖及入围奖若干名,其中吴俊妤、熊栩剑、邓扬帆、陈嘉滢、劳宇恒等5位小朋友分别荣获各自组别的一等奖。

       6月23日晚,校工会在石牌校区教工俱乐部举行本次比赛作品点评分享会,邀请了全体参赛小朋友及家长共同欣赏本次比赛绘画作品,探讨少儿绘画的意义和指导方法。校工会主席胡劲松、常务副主席黎辉文参加了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活动由校工会办公室主任陈海静主持。

       本次比赛评委马桂芳老师对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做了点评,并与参赛小朋友互动欣赏了部分优秀作品;评委陈观宝老师则对如何欣赏和指导少儿绘画作了详细分析,指出了家长对于少儿绘画常见的认识误区,并给出了引导建议。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